親愛的小元

沒想到竟在這種情況之下寫給你最後一封信,還來不及稱呼你一聲黃博士調侃你一聲黃教授(堅哥說叫久了,就會是),然後看你急忙不好意思的否認,總是一種樂趣。

謝謝你貼心的沒有告知我你的病情,即便我在電話中問你為何還不趕緊生小孩,你只是輕鬆回答我過幾年再說,我說要去你家辦泡麵party,你笑著說好,對不起,我一直沒有真正揪團去。不知道為什麼,即便我們只是通電話,但我腦海浮出的影像就是你像是在一個只有些微黃色燈光的房間裡頭,你的聲音聽來好疲憊,你說你只是有些累了。

謝謝你幫我抓的NCIS、CSI的影片,那曾經是我生活當中唯一的樂趣,在那幾年每當秋天來臨,我總會期待你的MSN視窗跳出來,告訴我新的一季又開始了,每個星期當你的視窗跳出來告訴我要我去FTP下載影片時,我的心中總是握拳吶喊著YES,就像是等著大人發糖果的年幼孩子一樣。

這些日子你的突然消失,我有些不安,問了小亮,壽司,不是沒回應就是輕描淡寫地帶過,不知為何,我沒敢打電話。

今年我一直沒去教會,9/14那天我決定去教會做禮拜,那天是陳子衿(你還記得踢翻你嗎?)的生日沒想到卻也是你的忌日!

你很強,應該沒人像你一樣,可以從ICU離開,還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博士學業又再投稿另一篇paper,完成這一些之後,你才離開。你的認真負責善良體貼不單單是在唸書工作上面,你對我的有求必應,要什麼軟體就給我什麼軟體,灌軟體出了問題也是你去幫我想辦法,謝謝你!你知道嗎?你真的是個很好的朋友!!在無形之中給了我支持。

我跟小亮說,我相信有輪迴,我希望你們可以在某個來世成為基督徒,於是我們可以在天堂相見,小亮說,或許她可以從西方極樂世界來天堂找我,她一說完,我們彼此相視然後哈哈大笑,我想這樣也行!!所以,小元,讓我們在天堂相見,來個泡麵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