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電視台2014的一部新影集

描述年輕記者April好不容易發表第一篇由自己署名的新聞,卻發現自己罹患淋巴癌,她很勇敢地決定要跟病魔戰鬥。

April的工作崗位上,有著很機車的女主管,但她卻是全公司當中唯一一個當知道April生病時仍依然像往常一樣用很機車的態度要求April的工作,比起其他人的憐憫示好,這才是April想要的。

April的娘是個不太像有專業素養的心理醫師,因為當她知道April生病時,她的神經質,再再令我覺得編劇對她的職業設想有問題。不過她倒是將女兒生病時,那種恨不得全力支持她協助她戰勝病魔的神經質老媽表現得淋漓盡致。

April的小妹,是個青少年,有著青少年莫名其妙的情緒與表現,但她同時也是個善良的妹妹!

April的好朋友Beth,這是個令人喜愛的朋友,她有著我不認為澳洲人有的幽默詼諧(戲中設定她是澳洲人)。

April同住還有她的外婆,當她娘神經質時,可以有所緩衝。

April的愛情故事周旋在一個同公司她心儀已久後來交往的男友(兩人在一起的當天也是她發現自己罹患癌症的日子)和一個在癌症互助會上認識的有錢帥氣卻不想積極治療腦癌的富家子。

我支持她跟富家子在一起,因為我喜歡他過生活的方式和他的思維,在未生病之前,他不是靠信託基金生活而是靠自己能力在過活的,生病後,他不得不回到富有的父母身邊,他不接受開刀治療,因為成功率太低,他並不想就這樣死在手術台上或成植物人,於是他利用了自己的信託基金幫助癌末的朋友完成他們的心願,留下他真的活過的痕跡。

帥男友有些不理解April 為何不告訴他她生病的事情,April不希望他因為她的病而覺得應該照顧她。我支持她跟富家子在一起,所以對於他們倆的感情著墨不是那麼在意!

這部戲在六月播出,聽說反映不錯,所以耶誕節後還會繼續出。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