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的某一年,我在看四大公開賽的某一賽事,看到導播照到費德勒的爸爸,他戴著一頂費德勒專屬的紅帽子,當下我就想要那頂紅帽子。
Federer  

我問了在Nike工作的表姐,她說台灣沒進費德勒的產品,過了幾年,台灣Nike的專櫃開始擺上費德勒的相關產品,有帽子但是一直沒有紅色的。網購市場也陸續出現費德勒的產品,依舊沒有紅帽子的蹤跡。

我上網google,發現在費德勒個人的網頁上,有賣紅帽子,但是從瑞士的網頁上網購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太困難了。那時候想,不知道去瑞士玩,能不能順便買得到。太天真了我。

這天我盯著我唯二的費德勒帽子(白色金字,黃色白字),我突然一時興起,終於發現有人網拍紅帽子了。

我買了兩頂,因為我想買一頂給我弟弟,我有一頂紅色棒球帽跟兩頂紅色針織帽都是他買給我的,雖然他戴不了了,但是我會戴著啊。就這樣,我買了兩頂相同的紅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