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一首歌,小朋友唱的,跟大人唱的,感覺真的很迥然不同

Somewhere out there一直以來我都偏愛聽兒童版的
小孩子的歌聲聽來,小孩的無奈讓人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大人的歌聲,則是多了種惆悵

 

 

我在找一首歌的時候,不經意發現這段影片
名稱叫把我的愛給你
這應該是中間那位華人小女孩的爸爸拍的影片
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歌
起初我一下子沒能想起來這究竟是誰唱的歌
只能說小孩版本真的給人很歡樂的感覺
 

 

 

 

維也納兒童合唱團很有名
但出CD卻是以Libera(天使之翼合唱團,倫敦)為主
這兩個合唱團都只招男生
在大人部分,我想要介紹的是pentatonix(五聲音階)
他們是來自美國德州一個唱acapella的團體
Libera跟pentatonix唱過好幾首相同的歌曲
我選了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en

  

影片開始左起黑人:Kevin K.O. Olusola (1988, 大提琴手,beatbox); Mitch Grassi (1992, 男高音); Scott Hoying (1991, 男中音); Kirstie Maldonado (1991, 次女高音就是可唱女高音的女中音); Avi Kaplan (1989, 男低音)

中間三位在高中就組成團隊參加比賽,後來為了參加電視比賽節目需要四位隊友,於是找了Avi(胡子兄),同時在youtube找了會拉大提琴跟口技很厲害的Kevin(在中國待過一年會說普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